看診時間 - 08:30 - 12:00 、 15:00 - 19:30

預約專線 : (04)2422-7606

Invisalign Since 1997 長年追蹤35+年專業設計簡化時間 以人為本 選對醫師很重要6-8歲骨性眠中矯正黃金期勿錯過 50-60歲牙周再生微矯正專治困難厚道/暴牙/開咬(免開刀免拔牙),解答您常年困擾問題。

【改『斜』歸『正』教母─35年齒顎矯正專科案例分享】普愛 伊甸園牙醫診所 院長-張慧蘭

【改『斜』歸『正』教母─35年齒顎矯正專科案例分享】普愛 伊甸園牙醫診所 院長-張慧蘭  https://pse.is/42tn2q

戽斗、牙齒歪斜等症狀,不僅外觀改變,狀況嚴重時更會有咬合、牙齒排列異常,導致的清潔不易,造成蛀牙與牙周病,甚至進食與外觀都受影響。然而可解決問題的正顎手術,執行有一定風險、術後恢復也不易,究竟除了開刀外有哪些其他選項?

《舞蹈馬諦斯》節目,邀請有35年齒顎矯正經驗的普愛/伊甸園牙醫 診所院長 張慧蘭,分享如何免開刀、免骨釘、免鋼架的隱形矯正牙齒成功的案例,以及病患回饋的心聲。

官網:https://www.e-d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