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診時間 - 08:30 - 12:00 、 15:00 - 19:30

預約專線 : (04)2422-7606

Invisalign Since 1997 長年追蹤35+年專業設計簡化時間 以人為本 選對醫師很重要6-8歲骨性眠中矯正黃金期勿錯過 50-60歲牙周再生微矯正專治困難厚道/暴牙/開咬(免開刀免拔牙),解答您常年困擾問題。


台中早期治療、台中植牙推薦診所-伊甸園

伊甸園牙醫診所是一所全方位、高技術的台中植牙推薦診所,為患者量身打造獨一無二且符合需求的個人化完善專屬治療計畫,讓每一位患者放心的接受專業牙科與植牙相關服務。

我們整合各專科醫師,提供更細緻且具一致性的口腔醫療,讓您免於奔波,在伊甸園牙醫就能同時享受大醫院般的專業分科治療及診所的貼心服務。

精密的植牙治療尤其需要信賴可靠、專業又具有愛心的診所,因為植牙治療需長期維護與追蹤,故儀器、設備及專業醫師的配合是成功的重要條件,伊甸園牙醫是您台中植牙推薦優選!


本院具備新穎完善的牙齒矯正治療設施,全面採e化設計,寬敞舒適的環境讓您能安心清靜的接受治療,重視消毒與感染控制,率先採用一人一套送消式手機器械,符合美國ADA標準,避免交叉感染。

我們不惜重資引進先進德國SIRONA 3D數位口腔掃描機、全自動電腦攝影X光側顱、環口、根尖機以及LUMINEERS搭配鑽石頭美白機,減輕您取模時的不適感、降低誤差,以更精確、快速的數據取得,協助醫師整合相關資訊,為後續的牙齒矯正治療節省時間、增進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