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診時間 - 08:30 - 12:00 、 15:00 - 19:30

預約專線 : (04)2422-7606

Invisalign Since 1997 長年追蹤35+年專業設計簡化時間 以人為本 選對醫師很重要6-8歲骨性眠中矯正黃金期勿錯過 50-60歲牙周再生微矯正專治困難厚道/暴牙/開咬(免開刀免拔牙),解答您常年困擾問題。

隱適美隱形矯正推薦醫師─台中隱形矯正專家張慧蘭醫師

張慧蘭醫師1997年成為台灣隱適美隱形矯正授證醫師,為衛福部認證的矯正專科醫師,同時也是早期在台灣獲得隱適美隱形矯正授權的專業台中矯正醫師。擁有三十多年隱適美隱形矯正經驗,不只擁有豐富臨床經歷,更是累積無數成功案例,是許多民眾指名的台中矯正醫師!

張醫師以宅心仁厚的行醫精神,提供台中地區專業的隱適美隱形矯正療程、細心的看診服務、用心的治療與建議。隱適美隱形矯正推薦伊甸園牙醫團隊,以口碑、卓越的技術,深受隱適美台中隱形矯正民眾的信賴與推薦。

張慧蘭醫師為台中隱適美隱形矯正醫師,具備專業隱適美隱形矯正技術與經驗,以細心、耐心、用心的態度,為每位病患提供客製化、配戴舒適的隱適美 隱形矯正牙套,而此療程也深受大家喜愛,讓大家對台中隱適美隱形矯正的療程接受度更高,成為許多台中人心中推薦的隱適美隱形矯正醫師。

不管您是牙齒排列不整、咬合功能不良、或是長期深受暴牙的困擾,張醫師都會以多年來矯正成功的經驗,去找到適合您的台中隱適美隱形矯正計畫,我們所在意的不只是牙齒美觀上的表現,我們更在意患者每一次看診的心情,給予患者如家人般貼心的照護,是張醫師行醫多年來所堅持的原則。

 
  • 美國隱適美隱形矯正台灣授證20年
  • 前台北榮總齒顎矯正專科醫師
  • 台中市牙醫師公會及台灣口腔矯正醫學會監事
  • 中市牙醫及鼎友橋正專利主編
  • 衛福部齒矯專醫字第00090號 矯正臨床30年
 

台中隱形矯正推薦療程-讓專業台中矯正醫師為您診斷

隱形矯正推薦伊甸園台中隱形矯正療程!伊甸園使用隱適美隱形牙套,以較方便、和緩的方式矯正牙齒,透過個人齒模去製作專屬隱適美隱形牙套,所以牙套的精準度、服貼程度,都相較於傳統矯正牙套精緻、舒適許多!然而,市面充斥著各種材質的隱形矯正牙套,若不慎沒注意其材質而疏忽,會大大影響矯正結果。

台中矯正專家-張慧蘭醫師提醒您,莫以極低價格或不明廠牌、材質的隱形矯正牙套作治療,別讓自己的牙齒陷入危險當中,請指名伊甸園台中隱適美隱形矯正牙醫,任何問題歡迎預約門診,與醫師面對面溝通,瞭解個人狀況與需求,協助您找到適合的台中隱適美隱形矯正療程。

張慧蘭醫師以三十多年豐富台中隱適美隱形矯正經驗,幫助您藉由隱適美隱形矯正,輕鬆地擁有一口整齊美齒!伊甸園台中隱適美醫療團隊,是您安心託付隱適美隱形矯正推薦首選!還在尋找值得信賴的台中隱形矯正醫師嗎?推薦您專業‧積極‧經驗豐富的台中隱適美隱形矯正專家-張慧蘭醫師。